ShoutOutLoud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Friday, March 11, 2011

我们的关系就到此为止

从一开始我并不算什么
我只是个笨蛋
一个很笨很笨的笨蛋


终于肯走出那个世界
一个不属于我的世界
爱累了,梦醒了
是时候往前走..
把记忆埋在心里最深处的地方

你把我对你的信任给打碎了
原来我在你对你来说并不算什么
重要的人是她而不是我


-君の痕迹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